2008年11月12日

酷客人的訂製包

擺攤來了一位講話超快,低調酷酷的小姐,他給我看了她手上的刺青,『我要這樣的花』她說,快速一秒閃過,我直覺像牡丹很艷麗的花,挑戰來了!可愛風格小攤接到的訂單有點難度,還好小妹我待過禮服設計公司,冷汗直飆順利完成,現在東西也已交到酷小姐手上了,希望東西能符合她的要求,這款我作超久,幾乎沒賺但多了一個寶貴的經驗,也算小有收穫啦~

這款是酷小姐指定要給他手中那隻寶貝寵物【我不知是何種動物有點像口袋鼠之類的,毛色非常漂亮黑灰白條紋花色的小型寵物】住的束口包,網布透氣材質底鋪棉,我作了一個前蓋,小寵物可以出來透氣,酷小姐看到東西誇了一聲可愛,但聽說寶貝寵物怎麼也不住進去,嗚~怎麼會這樣~

沒有留言: